贸消部发现新版TNG卡网上售价超出5倍:已发出解释通知书,获通知者无法解释可被对付!

0
TNG

前一阵子新版TNG卡推出时,就有不少人在网络平台上以黄牛的价格出售,甚至比原本的RM10高出数倍。目前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在发现后也进行了调查!

TnG 2 1

贸消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透露,该部分执法组已接获 4 宗涉及上述升级版 TNG 的投诉,以及 13 个此卡的广告在数个网络销售平台上刊登。

经过初步调查之后,该部发现这起案件和一家油站柜台工作的职员有关。这名职员通过网络平台,以比 RM10 的原价超出 5 倍的价格,售卖每张没有任何余额的新版TNG卡。

亚历山大指出,根据网络销售平台管理者的检查和所提供的资料,贸消部一共检查了 11 个地点,包括私人住宅和商业大楼,并在 2011 年价格管制及反暴力法令下,向有关人士发出 6 封要求解释通知书。若有关人士不愿意或无法解释,那么将根据该法令下的第 21 (5)条文采取行动。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2 e1650599933667 scaled

此外,贸消部也会在这周和 TNG 公司会面,以了解目前售卖新版 TNG 卡以及供应短缺的情况。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