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Juara Internet Untuk Semua活动:签购指定配套可获得免费iPad 9、RM5购买3天无限视频通行证等!

0
Digi

近日,电讯公司 Digi 就宣布推出 Juara Internet Untuk Semua 活动,该活动提供一系列的优惠,其中包括免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通过额外的互联网获得更值得的优惠等等!

image006

这项活动将于即日起(10月3日)至 12 月 18 日之间进行,所有新、旧 Digi 用户都可享受这项优惠,其中包括:

免费设备

6333eb6710defa04e61255a3 Digi Postpaid Fam Unltd Untuk Semua Promo WebBanner 1280x800 p 800
6333fca92d8a46c5127cf515 Digi PPJ Untuk Semua Promo WebBanner 1280x800 p 800

• 签购 24 个月合同的 Digi Postpaid Family Unlimited 配套的用户,可免费获得第9代iPad(WiFi、64GB、RRP : RM1499),仅在店内独家发售
• 在 Pakej PowerJimat 注册 Digi Postpaid 60 可免费获得Samsung Galaxy A03 (RRP: RM549)、Redmi 10A (RRP: RM549)、vivo Y02s (RRP: RM499) 或 vivo Y16 (RRP: RM599)
• 透过 Pakej PowerJimat 上注册 Digi Postpaid 90 可免费获得 Samsung Galaxy A13(RRP : RM799),另外在活动期间每月可获得RM15的回扣!
• 通过 GadgetFreedom Plus 可获得 RM200 的免合约智能手机折扣券

无限上网

6335443517ab07b982123f44 Digi NEXT 40 Untuk Semua Promo WebBanner 1280x800 p 800

•签购 Digi Postpaid Infinite 配套的用户,可享有无限上网和通话,每月只需 RM55 起,仅限首 5,000 位在店内购买的顾客
• Digi Postpaid 60 计划现有 Unlimited Gaming Freedom Add-On 选项,可在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PUBG Mobile 和 Call of Duty Mobile 等热门游戏上获得不间断的游戏体验
• Unlimited Streaming Freedom Add-On 支持更多视频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Astro GO、YouTube Kids、YouTube Gaming、DailyMotion 和 Viu
• 对于正在找着无限预付计划的用户,Digi Prepaid NEXT Unlimited 40 提供无限上网和无限通话配套,每月仅需RM40。在注册自动续订计划后,每月还可享有额外的10GB热点

通过流媒体通行证观看无限视频

63357dc2c3a4f773900b1f03 Digi Unltd Video Pass Untuk Semua Promo WebBanner 1280x800 p 800

• 无限视频通行证适用于所有Digi Prepaid 和Postpaid 用户,并以 RM5 (有效期为3天)在Netflix、YouTube、YouTube Kids、YouTube Gaming、Astro GO、DailyMotion 和 Viu 无限观看!
• 购买多次此视频通行证可享受高达 50% 的现金返还

在 Digi Postpaid 上获得额外的互联网 & 更多的节省!

• 注册Digi Postpaid 40、60 和90的新、旧 Digi 用户可享有12个月的额外10GB 上网服务
• Digi Postpaid 120 和 150 用户可在12个月内获得50%的额外配额。此优惠也适用于 PhoneFreedom 365 phone bundle。
• 升级至 Digi Postpaid 90 及以上的新、旧 Digi 用户可享有 RM15 的额外每月回扣,为期 12 个月。此优惠也适用于 Pakej PowerJimat phone bundle。

家庭光纤用户可享有的优惠!

63357b28ca9b737cdfa30fdf Digi Fibre 500Mbps Untuk Semua Promo WebBanner 1280x800 p 800

• Digi Fiber 用户在 500Mbps Digi Fiber 计划及以上与符合条件的 Digi Postpaid 计划配对时,可在 24 个月内享受每月RM60的回扣
• 同时,在每月回扣RM30的优惠下,Digi Postpaid 60 用户能以每月RM100(原价:RM130)的价格享有 100Mbps Digi Fiber 计划

感兴趣的用户们,都能通过 Digi 网站或直接前往临近的 Digi Store、Digi Store Express 或任何 Digi 授权经销商注册!至于有关 Juara Internet Untuk Semua 活动的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链接)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