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个资外泄风险!Boost支持DuitNow收款功能,可直接从银行户口转账至电子钱包!

0
Boost

随着许多电子钱包都支持 DuitNow 功能后,Boost 电子钱包也宣布支持 DuitNow 的收款功能了。

boos apps

Boost 电子钱包目前仅支持以手机号码作为 DuitNow 的 ID。因此,若你的手机号码已经作为了其他银行或是电子钱包的 DuitNow ID,那你就暂时没有办法使用 Boost 的 DuitNow 收款功能了。

设置 Boost DuitNow ID 步骤:

310238443 438201794963161 9059204409382738840 n
  • 开启 Boost App
  • 进入 Profile
  • 点击进入 DuitNow,设置自己的 DuitNow ID

在完成 Boost 的 DuitNow ID 设置之后,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银行 App 转账至 Boost 电子钱包了,无需在 Boost 里输入银行卡资料,减少银行户口个资外泄给第三方的风险。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