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扫拖机器人X10+ / Truclean W10干湿吸尘器系列发布:最高4000Pa吸力、S-Cross AI识别避障系统,售RM2599起!

0
小米 CP1

小米在今日的国际发布活动上发布了多款 AIoT 产品,其中就包括了小米扫拖机器人X10+(Xiaomi Robot Vacuum X10+) 和 小米 Truclean W10 干湿两用吸尘器系列(Xiaomi Truclean W10 Wet Dry Vacuum Series)两款家电!

Xiaomi Robot Vacuum X10 01

小米扫地机器人 X10+ 是小米扫地机器人系列的最新产品,配备全自动智能基座,支持自动集尘、清洗拖布、热烘干、自动补水等多维功能于一体,同时还有全新 S-Mopping assistant™ 智能湿拖辅助,当传感器检测到清水箱水量较低时,基座与主机联动,智能分配用水比例,保证拖地不中断,为每个家庭带来无缝的清洁体验。

Xiaomi Robot Vacuum X10 03
Xiaomi Robot Vacuum X10 04

小米扫地机器人 X10+ 适用于清洁不同类型的地板,因为内置超声波传感器自动检测地毯时,拖把可以自行抬起,同时以 4,000Pa 的吸力彻底清除灰尘颗粒。双旋转拖把垫可以进行加压拖地以去除顽固的地板污渍。这款全方位的清洁伴侣可一次性完成全家清洁,让消费者在忙碌的工作日后摆脱耗时且重复的家务劳动。

Xiaomi Robot Vacuum X10 02

小米扫地机器人 X10+ 搭载专利的 S-Cross AI 超感知立体识别避障系统,可以在清洁地板时完美避开清洁路径上的任何物体。该机器还配备了用于目标检测的双线激光器和 RGB 摄像头。与LDS导航一起,无论家庭大小和摆设如何,该设备都会规划一条高效的清洁路线。该机器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达到了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标准,以便确保你的个人隐私。

Xiaomi Truclean W10 Ultra Wet Dry Vacuum 06
小米 Truclean W10 Ultra 干湿吸尘器

作为品牌首款干湿两用吸尘器系列,小米Truclean W10干湿两用吸尘器系列有两款选择——小米 Truclean W10 Ultra 干湿吸尘器和小米 Truclean W10 Pro 干湿吸尘器;两者都是具有三种功能的清洁大师 – 吸尘,拖地和清洗,同时还支持智能污垢检测系统,内置的自适应功能够识别灰尘量并自动调整清洁功率,因此毛孩子留下的一滩废液或毛发都可以轻松清除。

Xiaomi Truclean W10 Ultra Wet Dry Vacuum 07
小米 Truclean W10 Ultra 干湿吸尘器

由于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配置,以及在清洁方面的独特偏好,因此小米提供了两种型号吸尘器让用户选择,其中小米 Truclean W10 Ultra 干湿吸尘器配备 75°C 高温清洁模式,可以提供更彻底的清洁过程,同时还可以通过一体化智能基站进行自清洁、加水和自动烘干。

Xiaomi Truclean W10 Pro Wet Dry Vacuum 10
小米 Truclean W10 Pro 干湿吸尘器

另一方面,小米 Truclean W10 Pro 干湿吸尘器专门设计的无缠结滚刷可以覆盖更大的空间,并具有 90 度可调节手柄,有助于有效清洁大多数家具下方,或是角落和边缘难以触地方,让清洁成为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306899592 831843984605547 2943355302859177077 n
307258728 404213445213613 236356255189378790 n
310449322 3327155774236253 3999640464881766640 n

小米扫地机器人X10+ 即将在大马上市,并售价为 RM 3,799,而凡是购买该扫地机器人即可免费获赠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 4 Compact(价值 RM 459)。小米 Truclean W10 Ultra 干湿两用吸尘器和小米 Truclean W10 Pro 干湿两用吸尘器售价分别为 RM 3,599 以及 RM2599 ,也即将在大马上市和购买该吸尘器可免费获赠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 4 Compact(价值 RM 45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