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CEO批评App Store涨价:Apple就和房东一样,让开发人员别无选择,只好遵从!

0
Epic Games

9月尾时Apple就宣布10月5日起,在包括大马等国家以及所有使用欧元的地区,提高 App Store 中应用程序和内购的价格对此,正卷入和Apple法律战的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Apple没有理由这样做!

tim sweeney epic 16 9

在一份声明中,Tim Sweeney把Apple当做房东,因为没有可供开发人员使用的替代App Store,租户们无处可去。

“想象一下,如果房东告诉他们的小企业租户,他们必须提高价格,并且没有针对此事给予任何的发言权。这就是Apple目前对开发者所做的,没有任何的原因,只是为了增加Apple的利润,以及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单方面对多个国家的开发商涨价。对此开发者也没有其它的选择,只能遵从,毕竟App Store使他们接触超过10亿iOS用户的唯一途径。”

App Store

Apple在调整价格后,部分区域的预设价格层级将会提高,在新价格下,应用程序的最低付费层,即层 1,将花费 RM4.90,而新的替代层 A 的价格为 RM0.90。

这些涨价的地区就包括智利、埃及、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韩国、瑞典、越南以及所有使用欧元的地区。

外媒MacRumors指出,欧元地区的开发者可降低 App Store 定价或者将更高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不过也如Sweeney所说的,开发着想要iPhone和iPad上向用户提供应用,就必须使用App Store。

epic logo black.6

目前Epic Games和Apple就App Store政策进行了长期的法律战,而Sweeney和他的公司也故意违反App Store规则,然后对Apple公司提起诉讼,并希望法院命令Apple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在iOS设备上运营。

这场诉讼对Epic Games来说并没有利,Apple也没有被要求支持其他应用商店。目前两家公司也正在进行漫长的上诉程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