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改用Type-C接口仍支援初代Apple Pencil,旧用户需RM55购买转接器才能继续使用!

0
iPad

昨天Apple就发布了第10代iPad,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将Lightning接口转换成了Type-C接口。虽然说升级USB-C接口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件好事,然而iPad 10的升级又给Apple多了一个赚钱的机会!

hero ecv967jz1y82 medium 1

因为iPad 10 仅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而它是只能连接Lightning接口的,为此Apple又推出了USB-C转Apple Pencil转换器。

只要将 Apple Pencil 插入转换器的一端,并把已连接iPad的USB-C充电线插入另一端即可。要注意的是,该转换器无法直接插到iPad 10尾部接口,需要和USB-C充电线连接,也就是说为Apple Pencil充电需要连接两个部件。

A5B66B7A 4440 49B8 9324 57AABF64B212

USB-C转Apple Pencil的转换器售价为RM55,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入手Apple Pencil将会直接附赠转接头,反过来说如果你是之前就购买第一代Apple Pencil的朋友就需要另外花费这个RM55了。

目前这款配件已正式在大马开卖了,有必要购买的用户还是可以到Apple的相关页面入手喔~ 关于第十代iPad的更多详情,也可以到小编昨晚报道的新闻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