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不达标!MCMC:截至2022年9月份 DNB仅完成73.2%的5G部署目标

0
JENDELA Q3 5G CP

虽然目前国内电讯商已经和负责开发 5G 网络的 DNB 签署 5G 网络接入协议,但是截至目前依旧只有 YES 一家电讯商提供 5G 商用的服务,但是这也无阻 DNB 持续在国内扩大 5G 覆盖范围。

JENDELA DNB 5G

根据 MCMC 在昨天( 10 月 18 日)释出 JENDELA 2022 年第三季度的报告来看,DNB 实际上没有达到其本季度的 5G 部署目标。尽管 DNB 提前在玻璃市、彭亨以及吉兰丹部署 5G 覆盖,但是在这些地区的 5G 网络可用性,依旧非常局限。

除此之外,在报告中我们还发现其实 DNB 在规划要部署 5G 覆盖的 1290 个站点中,DNB 仅能在其中的 944 个站点完成部署,占其目标的73.2%,剩余的 26.8% 还未完成。

JENDELA Q3 Live 5G
JENDELA Q3 5G sites in progress

到目前为止,DNB 网站显示的 5G 网络覆盖图,沙巴和砂拉越目前还是没有任何地方具备 5G 网络覆盖的。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州甚至没有进入 2022 年第三季度的 5G 部署图表,像是吉打、登嘉楼和纳闽。

5G 5 1 1 1 1 2

在最后,DNB 表示他们计划在把原定于 2023 年部署的 993 个 5G 基站,提前在 2022 年完成部署,以实现 DNB 对 2022 年 5G 部署的承诺。此外,DNB 也表示他们放眼全国 5G 覆盖在 2023 年达到 37.9%,而目前全国的 5G 网络覆盖为 33.2%。

Source :
5gDNBJENDEL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