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Public Bank提醒:提防虚假清洁服务广告,假网站和链接将窃取银行ID和密码!

0
Public Bank

由于国内近期的网络诈骗盗款案层出不穷,各个银行单位都释出了不少防范措施给予客户们。而在近期,Public Bank 也发布了最新的诈骗警报,提醒用户们要防范社交媒体上虚假的清洁服务广告。

unnamed 2 2

Public Bank 银行近期发布警惕通知,告知用户要谨慎提防社交媒体上的虚假清洁服务广告。

官方表示,诈骗者将会使用虚假的清洁服务广告,以瞄准正在寻找清洁服务的受害者。而诈骗者将会透过创建虚假网站和链接,让受害者进行线上支付。而这些虚假网站和链接都含恶意软件,这些恶意软件就会趁机窃取受害者的线上银行登入户口 ID 以及密码。

对此,Public Bank 官网表现,用户们请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不要成为清洁服务诈骗的受害者。此外,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避免陷入诈骗圈套。

  • 在付款之前,务必检查马来西亚皇家警察 Semak Mule Portal App 提供的银行户口和电话号码
  • 不要堕入哪些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便宜优惠陷阱
  • 通过受信任的购物平台进行付款
  • 和清洁服务业者交易前,搜索该清洁服务的推荐和评论
  • 切勿和任何人分享您的个资,如线上银行信息、信用卡/扣账卡信息、PBe 验证码(PAC)或一次性密码(OTP)
  • 倘若户口信息遭外泄,请联系银行或访问 Public Bank 网站,以即刻停用该户口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