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WiFi有问题!WhatsApp再次出现故障,无法发出信息等!

0
WhatsApp

如果你刚刚突然使用 WhatsApp 时发不出任何信息,放心那绝对不是你电话出现问题,也不是因为你没有还网络费而被断网!

312744231 1157341948197317 9081625362493652030 n

因为就在刚刚就有不少民众投诉,WhatsApp 又 Down 了用不到!且许多地区都出现了相关的投报。小编自己实测下来,WhatsApp 聊天对话里头的上方也一直出现 “Connecting” 的状态,发送信息后右下角也会出现 “时钟” 的标志,无法顺利发出任何短信。

屏幕截图 2022 10 25 152701 1024x534 1

不仅如此,也有用户表示在尝试登录 WhatsApp 桌面版时,二维码也一直处于加载状态,无法进行扫描。

image 54
image 55

从 Downdetector 网站上也可看见,大约下午 3 点开始就有许多用户使用不到 WhatsApp 服务。而共有 74% 的用户都是投诉有关无法发出信息的投报,以及 22% 投诉有关 App 问题和 3% 投诉有关网站出现故障。

此外,根据多地用户的留言就发现,WhatsApp 宕机范围包括马来西亚、香港、日本、印尼、韩国、泰国、美国、英国、西班牙、瑞典、德国等等。

不过目前 Meta 旗下其他服务像是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则暂时正常运作。WhatsApp 母公司 Meta 一名发言人在回应 TechCrunch 的声明中就表示:“我们知悉一些人正面临发送信息问题,而我们正在努力,尽快为每一个用户恢复 WhatsApp 服务。”

*更新:小编在当日下午 4:45pm 进行测试,电话版的 WhatsApp 已经恢复正常,但桌面版的二维码在加载时还是处于较为缓慢的情况。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