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stick)大马发布:采用口红造型充电盒、长达29小时续航!售RM469!

0
Nothing

继首款真无线耳机 Nothing Ear(1)后,Nothing 今天带来了第二款音频产品 ——Nothing Ear(stick),它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并取消了主动降噪功能。

221026 nothing ear stick 05

Ear stick 充电盒采用了口红的圆柱形设计,并和Nothing其他产品一样,延续透明亚克力外壳。重量上也从 Ear(1)的4.7g降至4.4g。

9e731c42 7585 4050 88d8 d1418a7f

此外,这款耳机也采用了12.6mm的驱动单元,另外也提供了清晰语音技术(Clear Voice Technology),将利用每个耳机上的3个麦克风,在通话时降低外界风声和别人的说话声。

a3c208ba 99f3 43e0 a09f dcf196bf

另外它也支持 Bass Lock 功能,能根据周围的环境动态调整低音。电池方面,单次充电可运行长达7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使用长达29小时。同时通过触控功能,可用来播放、暂停、跳过歌曲等。

ear stick

不仅如此,在搭配Nothing Phone 1时,还能定制手势控制、EQ设置调整和查找耳机等功能。至于其他手机就需要下载「Nothing X」App。

00 5

Nothing Ear(Stick)价格为RM469,并于10月28日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Nothing官网查看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