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股东管束!Elon Musk完成后,Twitter将在11月8日下市,转为私有化公司

0
twitter

Elon Musk前阵子完成了对Twitter的收购,除了大刀阔斧的解雇了原CEO、CFO等高层后,也开始要对Twitter进行私有化的程序。

Twitter不久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表示Twitter将于11月8日起从纽约证券交易所下市,并表示Twitter已经和马斯尔康的控股公司X Holdings II完成合并。

言下之意,Twitter将会转为马斯克的私有化公司,这么做得目的是马斯克可以再不受股东审视的情况下改革该公司,让马斯克在公司做法上有更多的话语权。与此同时,马斯克也解雇了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 以及法律事务与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还因此支付了2亿美元的赔偿金。

在那之前,马斯克就表示Twitter有着极大的潜力,收购它的理由之一便是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经营该平台。所以接下来Twitter会有什么样的改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