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看戏!GSC配合第23届欧洲电影节:即日起至11月16日 8部电影不收钱 免费放映!

0
GSC CP

配合欧盟驻马代表团成立 23 周年,在今年( 2022 年)欧盟宣布从即日起至 11 月 16 日在大马 GSC 电影院举办第 23 届欧洲电影节(European Film Festival)。

GSC 欧洲电影节

根据有关当局的说法来看,《第23届欧洲电影节》是由欧盟驻马代表团与 15 个欧盟成员国、乌克兰和挪威的大使馆和文化机构合办。活动举办地区将在吉隆坡以及槟城进行,具体时间为 11 月 3 日至 13 日在吉隆坡 Mid Valley GSC、MyTown GSC 以及 1 UTAMA GSC 举办,接著在 11 月 10 日至 16 日在槟城 Gurney Plaza GSC。

GSC 2

本届欧洲电影节放映的 17 部电影中,有其中的 8 部电邮是免费放映的,当中就包括西班牙《女生们》(Schoolgirls)、意大利《待命医生》(Doctor On Call)及《弟弟追著恐龙跑》(My Brother Chases Dinosaurs)、荷兰《Goodwill Dumping》、挪威《迪斯科》(Disco)、瑞典《时装表演》(Catwalk)、乌克兰《超时空堡垒》(The Stronghold)和《使徒之母》。

不过要注意的是,上述 8 部免费电影还需要付 RM1 令吉的订购费哦!

欧洲电影节门票售价为 RM9.50,有兴趣的大家可通过 GSC 购买戏票哦!此外,想要了解有关欧洲电影节的电影详情、放映时间表等更多信息,大家可以前往 GSC 相关页面(链接)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