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于日本圆满结束!Polaris Esports 夺得 Dota 2 总冠军,下一届在菲律宾举办!

0
Predator League 2022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总决赛于11月13 日在日本东京圆满结束!来自亚太地区的 30 支队伍并于11月11日至13日齐聚一堂一决高低,最终 Polaris Esports 在 Dota 2 赛事夺得总冠军,而 Genius Esports 成为了 PUBG: BATTLEGROUNDS 赛事的总冠军,而获胜的队伍将分享260,000美元总奖金池!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Closing Ceremony

“团结一致——是 2022 年东京总决赛的主题。 看到选手们终于在今年的Predator League中相遇并正面交锋,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Acer亚太区营运总裁 Andrew Hou 表示。 “请放心,我们将继续支持游戏社区和电子竞技生态系统。”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Polaris Esports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总决赛的 Dota 2 冠军是来自菲律宾的 Polaris Esports,该团队在整个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比赛,并以2v1击败了Execration,观众们对他们在总决赛中的统治力表现感到绝对敬畏!第三名则是 GrindSky Esports,在整个比赛过程有着出色和意外的表现!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img 3

Genius Esports 则 在PUBG: BATTLEGROUNDS 赛事以 70 分领先其他队伍并夺得总冠军,而DWG KIA 从第一天起就展示了强大的游戏玩法并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ArkAngel Predator 以当之无愧的第三名结束比赛,他们在整个比赛中都表现出耐心和一致的比赛风格。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MVP PUBG
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2 MVP DOTA2

Intel MVP
除了团体奖项外,还授予了优秀选手个人荣誉,即来自 Attack All Around 的 Ezqelusia 和来自 Yangon Galacticos 的 ATee,因为他们在各自的比赛中被宣布为Intel MVP。

predator league 2022 asia pacifi

官方也宣布下一届 Predator League 总决赛将在菲律宾举行,并从 2023 年下半年的预选赛开始恢复其原有的赛事形式,随后于 2024 年初进行总决赛。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