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13系列同步发布!小米Buds 4和小米手表S2将于12月1日推出,半入耳降噪耳机和双尺寸手表!

0
xiaomi buds 4 watch s2 cover

小米官方早前正式宣布将在12月1日召开发布会,带来全新的小米13系列与MIUI 14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将在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旗舰级半入耳降噪耳机 – 小米Buds 4 和主打专业范儿运动模式双尺寸设计的小米全新手表S2!

xioami buds 4 teaser

从海报来看,小米Buds 4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此前小米Buds 4 Pro的设计语言,充电仓和耳机本体均采用了镜面与磨砂拼接的设计,更具质感,并有旷野绿、盐湖白、月影黑三种配色可选!

另外,官方也表示新款 Buds 4 耳机搭载了石墨烯双磁发声单元,支持动态自适应 EA 补偿,可实现 HiFi 音质。小米称,好耳机的本质是好音质,新款 Buds 4 利用软硬件的结合,带来原声般呈现。

xioami buds 4 teaser 1

根据官方预热,小米手表S2采用全新双尺寸设计,拥有多款时尚表带、专业范儿运动模式以及“黑科技”健康管理,而预热海报/视频来看,小米手表S2有蓝色、米棕色表带可选,沉稳低调,手表采用金属中框,光泽感拉满,整体更时尚精致。

xiaomi watch s2 img1

全新小米手表S2将用来填补更多样化的市场需求,除了拥有46mm尺寸表盘外,小米还首次增加了42mm尺寸表盘,让女性用户可以考虑入手,同时小米设计师也做了好多款非常有精致度和时尚感的表盘让用户选择!

小米Buds 4和小米手表S2将与小米13系列于12月1日同步发布,不知道米粉对这两款产品有没有很期待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