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发布Q3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Apple Watch占高端手表总出货量的50.6%!

0
Apple Watch

根据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表销售报告,整体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其中印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表市场。

2022Q3 OEM Share by Smartwatch Type 1024x523 1

该市调将手表归类为两大类型,分别为HLOS高阶和基本款,其中HLOS指的是高阶作业系统(High-level Operation System),排除了低阶款式。

在HLOS部分,得益于 Apple Watch Series 8 强劲的出货表现,Apple手表出货量约占HLOS总出货量的50.6%,等于吃下全球一半市场,相当可观。

除了 Apple 以外,Samsung 也以 22.3% 市占排名第二,接下来则是 Amazfit(7.1%)、HUAWEI(6.4%)以及 Garmin(4.5%)。

158726 smartwatches news feature

在9月时,Apple就一次推出了三款Apple Watch,包括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8 以及 Apple Watch Ultra,不过这三款分别抢攻不同的族群。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