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ppGallery有什么App能用?安全吗?使用体验+功能剖析,其实能用的App很多也很安全!

0
appgallery

每次有华为相关的产品出现,大家一定会问的问题,就是“没有GMS了我常用的App能用吗?”这里就让小编来实测一下各大主流App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吧!

314732348 1826855724381388 8018164735920067919 n 副本 scaled

银行App几乎都是现在人人都要有的应用了,不管是快速查看银行住户、转账还是购物时电子支付都用得上它们,也关乎到自身财产,所以大家不光是要能用,还得用得安心放心,那首先各大马来西亚的主流银行App几乎都能在HUAWEI AppGallery里面下载到

娱乐购物 scaled

其他像是娱乐、购物、外卖App也都能在HUAWEI AppGallery上直接找到然后下载,这包括了大家耳熟能行的Netflix、Foodpanda、Lazada、Shopee,还有Whatsapp、Telegram等信息应用。还有大家关注的Google App也在其中,配合Lighthouse就能一起使用。

appgallery

现在AppGallery的使用体验和一般的Google Play Store十分相似了,不再是那种下载Apk然后还要你确认安装的做法,而是点了下载,自动安装即可使用的流程,变得更为流畅。

不过,最关键的还是安全问题,我们能找到许多App,还能直接下载直接游玩了,这些都无法保证其安全性,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HUAWEI App Gallery的安全性。

首先,我们在HUAWEI AppGallery下载安装的App都是经过严格检测把控的,确保安装的应用安全,同时为了进一步约束恶意App,在HUAWEI AppGallery上发布应用的开发者是需要实名认证的,因此不存在匿名发布App的可能性,从人为的角度添加了一道保险。

image 102

而HUAWEI AppGallery内里的安全机制又能分为两个主要部分为来说,第一是AppGallery内部针对11个不同项目有着四层安全防护,这样的安全机制是获得了来自英国国家标准机构(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BSI)的ISO/IEC 19790:2012的认证,安全性有所保障。

securitycheck scaled

除了以上的安全机制以外,HUAWEI也在App Gallery里面也内置了一个安全扫描功能,只要一键就能针对病毒、诈骗、隐私漏洞、危险行为等进行检测,把一切可能造成漏洞的情况进行排查并提供安全建议。

这样一套看下来,可以看到HUAWEI AppGallery在安全功能上一套非常完整的设计,从应用开发者层,到应用商店的层面,接着是用户的使用方式下手处理,确保整个流程的安全,减少漏洞的出现。

除了寻求软件的功能协助以外,你也能透过实时聊天、电话热线以及线上的HUAWEI社区来寻求专业人士的协助,任何疑难杂症都能寻求解决!

Picture1

有了这样一个App阵容与安全功能都全面进化的HUAWEI AppGallery,你可以搭配HUAWEI全新旗舰Mate 50 Pro系列使用,配备了10倍更耐摔的昆仑玻璃、10档可调光圈、XMAGE影像品牌等,无论在配置还是功能规格上都是相当强势的一代旗舰。

huawei mate50 pro trip japan 1 1000x562 1

HUAWEI Mate 50售RM3699,Mate 50 Pro则售RM4499起,你可以在全国的HUAWEI Experience StoreHUAWEI Official WebsiteHUAWEI Official Store on ShopeeHUAWEI Flagship Store on Lazada、Senheng、SenQ、Urban Republic、或任何 Maxis 和Digi分店入手,现在起到12月9日为止购买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120000的大奖,包括到日本旅行的机会!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第一步: 在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9日在任何参与商店购买HUAWEI Mate50 系列。
第二步: 注册并登入华为会员中心应用程序(HUAWEI Member Center App)。
第三步: 在活动页面填写所需的详细信息。

完成以上步骤的话,只需要等待HUAWEI于2022年12月16日在官方面子书上公布幸运得奖者,论你是看了心动想买,还是已经是Mate 50系列的用户都签完别错过了!

Picture2

如果你身边已经有朋友打算买Mate 50系列的话,也能参与这个活动,只要在这个链接生成一个referral code,如果你的朋友成功用你的referral code购买Mate 50系列的话,你就能获得价值RM50的电子优惠券,有机会的话记得拉上你的朋友参与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