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导致大损失!郭明錤:富士康或丢失iPhone 15 Pro独家组装的合作权!

0
富士康

鸿海集团的富士康一直以来都是苹果最紧密的合作伙伴,Pro版本的高端机型一般都是富士康独家组装。

其中,郑州富士康厂区是最大的iPhone组装厂,但近期因为一些问题导致停工减产,产量直线下降,让苹果损失惨重。

据分析师预测,这次将导致iPhone产量直接降低最多10%,出货量减少千万级别。

因停工损失惨重!郭明錤:富士康或丢掉iPhone 15 Pro独家组装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指出,目前和硕跟立讯已分别自鸿海取得约10%的iPhone 14 Pro与14 Pro Max订单,但大量出货最快也需至12月下旬。

鸿海除要面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营收低于预期的挑战,还将失去独家合作。

因苹果公司想分散供应风险,故也难再继续成为iPhone 15 Pro系列的独家组装厂商。

因停工损失惨重!郭明錤:富士康或丢掉iPhone 15 Pro独家组装

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目前iPhone 14 Pro任意版本的发货时间都超过了一个月,最长需要6周才能到货,这也直接性的导致苹果销量下滑。

尤其是近期黑五活动,加上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都是除中国以外海外市场的关键节点,堪比中国国内的双11、618等电商大促。

因停工损失惨重!郭明錤:富士康或丢掉iPhone 15 Pro独家组装

所以说,苹果分散供应商也是保护自己的合理手段,避免再出现类似事件陷于被动。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