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确认参展 CES 2023,或将公开与Honda打造的电动车和新版PS5!

0
sony

Sony Group于今日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将会参加CES 2023展会,而新闻发布会时间落在大马时间2023年1月5日上午9点举行,同时也会在 YouTube 上进行全球直播!

sony vision 01

到目前为止,Sony 会在明年的 CES 2023 展会上公布什么产品或游戏等相关内容就还未知,但可以确认的是 Sony Honda Mobility 将会参展,这意味着将会公布有关Sony和Honda合作打造的EV电动车相关消息,同时其EV电动车/概念车也可能会亮相!

早前, Sony Honda Mobility 公司的负责人 Izumi Kawanishi 在接受外媒《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的采访时指出,他们计划围绕音乐、电影和 PlayStation 5 打造一款电动汽车,并表示“这是我们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因此说不定可以在Sony的CES 2023新闻发布会上看到配备PS5的电动车!

playstation 5 img

另外,在今年9月份有报道指出,Sony有可能将在未来推出新版本的 PlayStation 5。与目前市面上的两款不同,这款新的 PS5 将配备可拆卸的磁盘驱动器,新版本主机也将在生产时取代当前版本主机。如果Sony要宣布新版本的主机,那么 CES 2023 似乎是最佳时机,不然最快也要等到夏天了。

CES 2023 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国Las Vegas举办,你们喜欢看到Sony会在其展会上发布什么东西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