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头上的空气净化器!Dyson Zone发布:最高续航50小时、自带空气净化系统+38dB主动降噪,2023年开卖!

0
Dyson Zone 大图

说到 Dyson 这个品牌,大家第一个会联想到什么呢?他们家的吸尘机、空气净化机以及美发棒吧?在今天 Dyson 跨界发布旗下首款音频产品 —— Dyson Zone,它是一款头戴式耳机,也是一款空气净化机。Dyson 给其的定义是“空气净化耳机”,因为其不仅具备主动降噪等功能,还具备了空气净化的功能!

Dyson Zone 是一款空气净化耳机,首创将耳机和空气净化机融为一体,并且搭载了主动降噪的功能。在口罩的外观上,Dyson Zone 采用创新的无接触式口罩,同时也集成双重净化系统,并且通过两侧的空气压缩机内置数字马达,不但能阻挡外部被污染的空气,有效过滤 99% 的 PM2.5 污染物和有害气体,还能将洁净的气流送到佩戴者呼吸部位,带来惬意、舒适、清爽的呼吸体验。

Dyson Zone 3 cr to Tom William Chapman scaled

作为 Dyson 首款高端的音频产品,Dyson Zone 空气净化机耳机的主动降噪技术是透过 8 个麦克风,每秒监测周围噪音 384,000 次,并在 20 Hz 至 20 kHz 范围内提供高达 38 dB 的噪音消除。因此能为用户们有效隔绝外界的杂音,进而提供沉浸式、高保真的音乐。与此同时,Dyson Zone 具备三种不同的降噪模式,包括沉浸模式,通话模式以及通透模式。

Dyson Zone 4 cr to Tom William Chapman scaled

带空气净化功能的 Dyson Zone 降噪耳机中的过滤系统和空气输送机制使用精密设计的压缩机,转速高达 9,750 rpm,通过双层过滤器吸入空气。带负电的静电过滤介质可捕获超细颗粒,例如过敏原,以及来自制动粉尘、工业燃烧和建筑等来源的颗粒,对于小至 0.1 微米的颗粒,效率可达 99%。第二层 K-Carbon 是一种富含钾的碳层,专门捕获城市气体污染物,如 NO2、SO2 和 O3 及城市气味,例如地铁系统中的建筑烟雾、污水或污浊空气。

Dyson Zone
2

此外,Dyson Zone 还提供低速、中速、高速、自动四种空气净化模式,让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升体验。Dyson Zone 空气净化耳机除了能将空气净化、音频播放和主动降噪功能于一体,还可以拆卸面罩,仅用于音频播放,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Dyson Zone 5 cr to Tom William Chapman scaled

与此同时,Dyson 官方表示 NO2 是现今城市最普遍的气态污染物之一,其的来源是交通工具和建筑施工地。除了 SO2 等其他酸性气体外,Dyson Zone™ 内的富钾碳过滤器专门针对 NO2 酸性气体,以应对城市空气的挑战。 透过 Dyson Zone 内置的传感器可以监测空气中的二氧化氮水平,并通过 MyDyson™ 应用程序实时跟踪这些数据,以及实时环境噪音水平。与 Dyson 家用净化器一样,Dyson Zone™ 提供了有关用户环境的可操作、易于理解的信息,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养成更健康的习惯。

1

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 Dyson Zone 具备除菌的效果,但是并没达到 N95 口罩那般的抗菌程度。至于续航方面的表现,根据 Dyson 官方的说法,Dyson Zone 在仅使用音频播放的情况下,续航可达 50 小时,若是与空气净化一同使用的话,最高续航则是 4 小时。同时,Dyson Zone 的电量是 2600 mAh,并采用 USB-C 接口,充电至 100 % 需要 3 小时的时间。

最后在开卖消息部分,Dyson 官方表示 Dyson Zone 将会在明年(2023 年)于部分市场开卖,销售时段将取决于地理位置,至于大马方面则是还未确认是否会引进。想要购买的大马地区消费者,可以留意 Dyson 官网相关页面(链接)以获取最新消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