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B:大马5G网络覆盖率可在年底超过40%,并有望在2024年达到80%!

0
DNB

国家数字有限公司(DNB)近日就针对大马5G网络覆盖率分享最新进展,指出大马5G网络覆盖率将在2022年底前超过40%,并预计在2024年达到80%,成为全球5G部署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5g

根据DNB文告,5G网络部署进度比预定时间提前,除了能在年终前在人口稠密地区的覆盖率(COPA)将超过40%,覆盖约1400万用户,并有望实现其在2024年前达到80% COPA的目标。

目前,吉隆坡、布城以及雪兰莪的几乎所有地区,槟城、柔佛和森美兰的重要地区,以及马六甲、霹雳、吉兰丹、沙巴和砂拉越的部分地区都已配备5G网络。

image

DNB首席执行员也透露,基于市场对5G服务的需求以及各州政府及地方政府配合,让该公司有信心在未来18个月实现80% COPA目标。

如今已有5家电讯公司提供5G网络服务,包括Celcom Axiata、Digi、TM、U Mobile 以及 YES ,目前仅有 Maxis 不能使用 5G 服务,因为还需要待 Maxis 获得股东批准,预计在 2023 年 1 月寻求批准。

Source :
5gDN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