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亮相:蓝牙耳机专用、支持24-bit/192kHz,命名为MariSilicon Y!

0
OPPO

OPPO之前官宣,旗下第二颗自研芯片将于12月14日的未来科技大会2022上发布。

Marisilicon Y

在发布之前,OPPO印度官方在海外公布了这颗芯片,命名为MariSilicon Y,预计中国命名“马里亚纳 Y”,主要用于提升蓝牙耳机的音质。

s 12d1287cbbe04c28885466f1a8ebbe

据悉,该芯片采用台积电N6RF工艺打造,可内置于蓝牙耳机,支持24-bit/192kHz高质量无损音质,最高带宽可达12Mbps,AI算力达590GOPS。

同时,支持本地Music Extraction技术、个性化空间音频。

OPPO 2020年提出3+N+X科技跃迁战略,其中3代表OPPO三大核心技术 —— 马里亚纳、潘塔纳尔、安第斯,分别对应OPPO的芯片业务、软件工程和云服务。

s 3da9f4dacf8a4eec8ee6268bc98030d5

去年,OPPO首款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正式发布,首次搭载于OPPOFind X5系列中,实现落地商用,可通过AI计算进一步提升影像质量。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