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来了?Apple开始招聘零售店相关职位,Apple Store或有望近期在大马开设!

0
Apple 4

前几天才曾报道有关疑似大马首家 Apple Store 的照片曝光,或将在 TRX 开设。而如今,这个消息似乎再次被证实了,因为 Apple 已经开始为其即将在大马开设的零售店招聘员工!!!

image 77

根据 Jobs at Apple 的官网上就发现 Apple 正在为零售店招聘大马员工。从该招聘信息来看,Apple 正在招聘店面相关的岗位,包括了经理、店长、技术专家、业务专家、Genius Bar 人员等。

不仅如此,这些正在招聘的 11 个职位都提及了他们是 “马来西亚境内不同的地点”。但截至目前的消息,吉隆坡可能就是首个会开设 Apple Store 的地点。

Apple Store Malaysia LEAK scaled.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南亚就有 5 家 Apple Store 了。包括了新加坡、泰国都有自己的官方 Apple Store,其中泰国还已经开设了第二家 Apple Store。只是到目前为止,大马依旧还未引入官方的 Apple Store。不过从去年开始就有传闻大马首家 Apple Store 将在 Tun Razak Exchange (TRX) 的 The Exchange 开设。而且,前几天就已有疑似大马首家 Apple Store 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相信这种种消息也进一步证实了 Apple Store 真的要来马啦!你期待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