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无线”!史上首款真无线电视将在CES 2023上亮相,采用电池进行供电!

0
电视

昨日,初创科技公司Displace宣布,将在CES 2023上,推出全球首款“真正的无线电视”。

电池供电不插线:世界首款真无线电视将在CES亮相

据悉,这款名叫“Displace TV”的电视没有电线或端口,采用电池进行供电,并有一个无线单元盒,该单元盒内置AMD CPU和NVIDIA GPU,支持Wi-Fi 6,与目前其他的智能电视相比,在性能上有明显优势。

在续航方面,如果每天使用6小时,那么这款电视能够提供一个月左右的续航,足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此外,得益于其无线的特性,用户也能够将多台Displace TV进行组合,在理论上实现几乎任何尺寸的电视,能够适应各类场景。

而在其他方面,电视支持触控和语音操纵控,重量在9Kg左右,采用一块4K的OLED面板。

据悉,Displace TV将在明年于拉斯维加斯矩形的CES 2023上正式亮相,并预计在2023年底正式上市。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