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买了?全网抢疯的圣诞TNG NFC钥匙圈宣布延期发货!网民:还不如等新年版本!

0
TNG 钥匙圈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Touch’n Go 官方早前就推出了 “圣诞 TNG NFC 钥匙圈”。而这个钥匙圈不仅是姜饼人的造型非常可爱,且还有 NFC 的功能可以直接在手机内进行充值,推出后瞬间成为全网抢疯的新品和圣诞节的最佳送礼选项。

而这款 “圣诞 TNG NFC 钥匙圈” 在 12 月 12 日时就在大马开卖了。而当时官方就有表示,这款钥匙圈将会从 2022 年 12 月 20 日,也就是今天起开始发货。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21220_16715164753035_mobile.jpeg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21220_16715164758806_mobile.jpeg

不过今天就有不少买家在 Lazada 信箱和 SMS 接获到来自 TNG 官方的信息表示,原定于 12 月 20 日开始发货的 “圣诞 TNG NFC 钥匙圈” 已经延迟至 2023 年 1 月份才会开始发货。

而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就引来了不少已经购买的用户谩骂表示:“不是说好 20 号发货吗?这属于欺诈了吧!”、“圣诞限定,但过了圣诞节才收到还有什么意义?”、“自己的可以等,但本来是拿来送朋友当圣诞礼物的就可以会取消掉了” 等等。

但也有网民表示自己会继续等待钥匙圈的到来,购买钥匙圈是因为它的造型很可爱所以原意继续等。

Touch 'n Go Charm

所以如果是买来当圣诞礼物的朋友可能要重新考虑一下咯~如若你也成功抢购到这款钥匙圈了,也可以和小编分享下你会不会选择继续等待它的到来呢?毕竟已有不少网友猜测 TNG 官方或许又会推出新年的限定款了,到时候这个 “姜饼人” 造型的 TNG 卡是不是又不符合节日了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