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用5G!Maxis宣布将5G国际漫游服务扩展至29个国家!将按照现有4G漫游配套收费!

0

早在去年 10 月份时,Maxis 就宣布他们将在大马附近的 3 个领国,也就是新加坡、泰国和印尼提供 5G 国际漫游服务。

Maxis Logo scaled

而在今日,Maxis 公司再次宣布已将其 5G 国际漫游服务扩展至 29 个国家,以便让更多旅客客户可以在国外享受到高速连接的网络服务。

此前,Maxis 就于 2021 年 10 月份宣布了成为我国首家在新加坡、泰国和印尼为客户提供 5G 国际漫游服务的电讯商。

对此,Maxis Consumer 主管 Arjun Varma 就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享受最好的 5G 体验,这也恰逢年底假期游客涌入的预期。我们和我们的漫游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连接体验,无论我们的客户身在何处。我们也期待在不久的未来进一步将我们的服务扩展至更多国家。”

%E5%B1%8F%E5%B9%95%E6%88%AA%E5%9B%BE 2022 12 22 133004

因此,想要在其他国家体验到 5G 网络的朋友,就可以打开 Maxis App,并点击服务中的 “Maxis Roaming”,即可订阅首选计划。又或是拨打至 *100#,进入 “International Roaming > Country”,并选择一个可用的通行证即可。

5G 漫游服务将在任何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上自动激活,并将按照现有的 4G 漫游配套进行收费。此外,Maxis 也表示他们将持续计划在 2022 年底前将其 5G 国际漫游进一步扩展至更多国家。虽然 Maxis 的大马用户依旧还不能使用到 5G 的网络服务,不过随着该公司宣布将其 5G 国际漫游服务扩展至 29 个国家后,这也代表 Maxis 成为了首家在新加坡、泰国、印尼等许多国家为客户提供 5G 国际漫游服务的电讯商。

欲知更多有关 Maxis 5G 漫游服务的消息以及查看 Maxis 用户可以享有 5G 漫游的国家列表,可以前往 Maxis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