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Tower审批权限属于首相署 前通讯部长:我虽然是一名部长 但没有审批招标权利

0
KL Tower 安努亚慕沙 CP

近日 TM 被曝出以不合理的价格将 KL Tower 特许经营权出售给不知名的公司,随后立即引起轩然大波,TM 方面在昨天发布文告重申,新特许经营商的选择程序由政府负责,他们才获悉,由指定公司接管吉隆坡塔有限公司以及 KL Tower 的特许经营权。对此,在今天前任通讯部长开口否认曾经发函批准将 KL Tower 特许权给新公司。

前通讯部长安努亚慕沙表示,批准招标的权力掌握在公共私人领域合作单位(UKAS)手中,而该单位当时隶属于掌管经济事务部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职权范围内。

KL Tower

与此同时,安努亚慕沙表示尽管他当时是一名部长,但他并未涉及招标事务。一切招标事物,都是有关单位进行了评估,并让他了解其进展。但是他没有最终审批招标的权利,因为那是公共私人领域合作单位和掌管经济事务部的首相暑部长慕斯达法的职权。

KL Tower 6

此外,安努亚慕沙表示“一开始,只有一家公司参与招标。我要求有关部门开放让更多人竞标。当时有两三家公司带著推荐信来找我,我便把这些推荐信转交给政府。” 同时,安努亚慕沙还说到,他曾告诉有关单位,要进行必要的评估和建议,而不仅仅是提起有推荐信的公司。

最后,安努亚慕沙也否认他与 Hydroshoppe 的公司董事关系密切。

MACC Logo

据了解,目前反贪污委员会(MACC)已经针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并传召了三名证人以及收集大量的文件。至于后续的发展是怎样,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回顾此前 KL Tower 特许经营权转售风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