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配色!Dyson Supersonic和Airwrap推出Topaz Orange限量版,售RM2299起!

0
Dyson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啦,大家准备好为自己买新礼物,或是送亲朋好友的礼物了吗?而这里又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就是 Dyson 又为旗下产品推出新配色了,而且这个全新的配色超适合用来新年送礼!

image 57
image 58

为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Dyson 护发系列产品就推出了限量版 Topaz Orange 的新配色。该 Topaz Orange 系列是专为 2023 年礼品期推出的,适用于 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和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Complete Long。

而该 Topaz Orange 新配色与以往多数用来代表农历新年或情人节的传统红色大不相同。相反,该 Topaz Orange 的灵感来自于汉语中的 “柑橘-桔” 和 “幸运-吉” 之间的读音相似。而且在粤语当中,“柑” 和 “金” 读音相同。

该限量版 Topaz Orange 采用独特金属饰面,是经过 Dyson 颜色、材料和饰面(CMF)工程师通过多轮实验所实现的设计。精密应用的饰面旨在模仿工业过程中常用的阳极氧化过程。阳极氧化饰面在产品表面产生光的相互作用,以增强颜色的复杂性和深度。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

image 60

首先是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专为不同的发质类型所设计,可快速吹干头发且功能也十分强大。该吹风机使用快速但集中的气流,专为平衡手部而设计,比起其他吹风机使用起来更加地安静,且还能智能控制温度以帮助保护用户的头发避免高温损伤。

image 61

与传统吹风机不同,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每秒可监测超过 40 次空气温度,以调节温度输出。此外,它也采用了 Dyson 的智能热控技术,可防止高温伤发,有助于保护头发的光泽。

这款 Topaz Orange 限量版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售价为 RM2,299,可从 Dyson Demo Stores 或 Dyson 官网(链接)购买。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Complete Long

image 62

和 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一样,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Complete Long 也采用了 Dyson 的智能热控技术,让用户可以在较低的温度下获得所需的造型,防止头发受到过热而伤发。

image 63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Complete Long 采用 Dyson Digital Motor,它能产生 “康达效应” 的现象。康达效应是指当高压气流遇到曲面时,由于气压差异,气流会被吸附到曲面并沿弯曲弧度流动。利用这原理,Dyson 的空气动力学团队就创造了一种利用气流和热量相结合的发型设计方法。所以,无论是卷发、波浪、光滑或是干燥的干发,都能营造出自然光泽的造型效果。

Topaz Orange 版的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Complete Long 售价为 RM2,899,同样可从 Dyson Demo Stores 或 Dyson 官网(链接)进行购买。

image 59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到临近的 Dyson 商店上手试试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