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个无现金支付乡镇!Hong Leong Bank 在适耕庄拓展无现金支付服务,让游客轻松扫码付款!

0
hong leong bank

适耕庄将成为马来西亚首个无现金支付乡镇!随着“2023年适耕庄旅游年”隆重推介,适耕庄已做好准备为所有城市和精通数码科技的旅客提供数码支付便利。这一切都归功于Hong Leong Bank 与Payments Network Malaysia 私人有限公司(PayNet)竭力协助当地居民和商家使用数码支付工具,一起踏上数码金融行列。

L R Farhan Ahmad Group CEO of PayNet YB Tuan Ng Suee Lim ADUN of Sekinchan and Domenic Fuda Group Managing Director and CEO of HLB officiated the Visit Sekinchan 2023 campaign
Farhan Ahmad, Group CEO of PayNet, YB Tuan Ng Suee Lim, ADUN of Sekinchan and Domenic Fuda, Group Managing Director and CEO of HLB

适耕庄有将近2万4000名居民和商家,Hong Leong Bank 一直协助他们开设银行户头、发放扣账卡,以及使用银行数码服务,减少亲临银行的次数,同时也将HLB DuitNow的入门工具包逐步提供给适耕庄的800位商家和学校。这个入门工具包内有DuitNow 二维码展示牌和全合一刷卡机,可让消费者通过银行应用程序、电子钱包和银行卡扫码付款。

YB Tuan Ng Suee Lim ADUN of Sekinchan and Domenic Fuda Group Managing Director and CEO of HLB at the official launch of Visit Sekinchan 2023
YB Tuan Ng Suee Lim, ADUN of Sekinchan and Domenic Fuda, Group Managing Director and CEO of HLB

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表示,这个鱼米之乡已成为游客的热门旅游胜地,如果加上数码支付便利,一定会进一步提高它的知名度,进而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首选度假胜地。

黄瑞林说:“对我们而言,‘2023年适耕庄旅游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不仅让我们意识到数码化对财务管理及支付交易的重要性,还有它对适耕庄社会经济增长带来的价值。此外,它还有助于推动当地发展,因为本地小商家如今可以探索其它数码业务选项,例如进军电子商务,并将他们的产品卖给适耕庄以外的顾客。”

当落实数码化计划时,HLB 发现商家和企业都了解为旅客提供无现金支付选项很重要和方便, 但他们不认为自己有能力掌握这些工具和处理这些交易,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精通科技。有鉴于此,HLB便安排职员走入适耕庄社区,了解商家和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并为他们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来增强他们使用数码工具的信心。

Hong Leong Bank 集团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Domenic Fuda说:“作为一家社区银行,我们视HLB为带动数码支付、网络银行和可持续发展变革的催化剂。缩小城市和非城市之间的数码差距是HLB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承诺的一部分。我们要确保各阶层人士都能从数码金融和普惠金融中受益,因为这是促进国家进步和发展的关键要素。除了提供数码工具和硬件,我们的团队也积极走入适耕庄社群, 协助大家掌握科技技术,充分使用 HLB Connect应用程序的数码支付和免现金支付便利释放科技潜力。当大家都能轻松使用数码科技,也对数码化的价值充满信心时,他们将易于接受科技,并且鼓励身边的人这么做。”

他续称:“我们已经看到无现金支付便利有助于提高商家的营收,因为顾客不必担心手头现金不足,也不必着急寻找提款机,因而愿意多消费一点。我们希望无现金支付能带给大家额外便利,协助振兴本地旅游,并且有助于适耕庄的商家进军电子商务领域。”

除了商业活动,宗教场所也引入无现金支付便利,其中包括著名的热浪沙滩拿督公古庙。这里的许愿树是游客必来拍照打卡的景点。寺庙管理层说,寺庙的信徒们感到很高兴,因为可以使用 DuitNow 二维码扫码捐款。扫码捐款不仅方便快捷,也让信徒可以自由决定捐助的金额。寺庙管理人则认为,扫码付款方便他们管理捐款箱,同时也可以避免捐款箱被盗窃。

Sekinchan becomes first cashless kampung in Malaysia and launches Visit Sekinchan 2023 through collective efforts by Hong Leong Bank PayNet and Sekinchan residents and businesses

为了展现美丽的适耕庄及支持当地商家,适耕庄将举办一项有趣好玩的数码寻宝活动“SekinGo”,让公众人士和游客可以饱览适耕庄20个地点的景色。这些被称为“SekinStops”的站点涵盖热浪沙滩、许愿树等观光胜地,以及适耕庄巴刹和其它隐藏胜地。游客只需在“SekinStops”站点扫码,便可以获得“SekinCoins”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赢取高达1万5000令吉的奖品。“ SekinGo”寻宝活动将进行至2023年4月30日。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