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CES 2023黑科技!12GB/s的SSD、天线跟着你转的Router、在纸和屏幕都能用的笔!

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每年的CES都是黑科技频出的日子,2023年的自然也不例外,许多厂商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带来一个又一个全新科技,特别是MSI更是有着许多先端科技,以及获奖产品!

与桌机叫板的笔电——MSI Titan GT77 HX

msi titan gt77 hx 13v 1

在MSI的游戏笔电中,无论是设计、性能都属“怪兽级”的笔电,就是MSI Titan系列了,这次新的Titan GT77 HX持续堆料,配备最高规格的Intel® Core™ i9-13980HX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90 16GB GDDR6显卡,在0.91寸的笔电机身中放入了Cherry MX Ultra Low Profile机械式键盘,加上4散热风扇、8散热管的豪华散热组合。

msi titan gt77 hx 13v mini led 1

屏幕的部分则是配备了17.3寸4K 144Hz的超豪华屏幕规格,用上的更是Mini-LED材质,要说它是笔电中的“机皇”也不为过,也有着和许多高端桌机叫板的本事,绝对是笔电中的性能强者而它也在本次的CES 2023的创新奖「电脑硬体及零组件」中获得奖项认可!

网速最高规格、天线还会随你转动的RadiX 系列路由器

ces2023 20221222 11

MSI RadiX系列路由器主打电竞定位,能够减低延迟和Ping,而Radi AX6600、RadiX AXE6600对应WiFi 6以及WiFi 6E,最为高端的 RadiX BE22000更是支持下一代的WiFi 7规格,网速、延迟表现更上一层楼。

773206d0 8df3 11ed a077 efbc6be33471
图片来源:Engadget

RadiX BE22000身上的黑科技不仅仅是WiFi 7,它还配备了一个可以侦测设备的位置,并自动旋转天线面向设备的技术,换言之就是你拿着设备走到哪天线都会跟着你走,信号锁定着你,几乎没有信号接受不良的困扰!

速度高达12GB/s的MSI SPATIUM M570 / M570 Pro PCIe 5.0 NVMe M.2 HS

ces2023 20221222 8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SSD速度最快大概就是PCIe 4.0 SSD了,读写速度大概是7000MB/s上下,是现代游戏想要流畅运行、大幅减少加载事件的必备条件之一。而MSI这次直接推出了下一个世代的PCIe 5.0 SSD,这款SSD的写入速度高达10GB/s,读取速度更是来到了恐怖的12.3GB/s!

MSI SPATIUM M570 pro

PCIe 4.0已经能带来极快的传输以及游戏运行速度了,次时代的PCIe 5.0会有什么样的潜力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却又十分期待!为了确保它能持续高速运作,MSI在这块SSD上配备了铝制散热鳍片,并且有着1TB、2TB和4TB的大容量可选!

是触控笔,也是一般画笔的MSI Pen 2

DSCF0054 scaled

MSI的触控笔MSI Pen 2则是一个独树一格的触控笔,一般上这种电子设备用的触控笔最多也是在屏幕或是电绘板上使用,但MSI Pen 2用上了石墨笔尖,让它既能在屏幕上作画,也能移步到纸张上书写,真正做到一支笔完成所有事情的壮举!此外它还支持Microsoft的MPP2.6触控笔协议,支持拟真的震感反馈,在电子屏幕上创作也能有出色的手感。而这款触控笔也在本次CES 2023获得创新奖「电脑周边与配件」的奖项。

万物皆可7.1声道——Nahimic Easy Surround技术

为了提供多声道的体验,许多的家用音响套组会配备多套音响,让你布置在客厅的前后上下各个角落,配合画面发出方位立体的音效,而现在透过MSI在笔电和桌机上推出的Nahimic Easy Surround技术,你能随时将各种扬声器连接变成环绕音的一部分,只要有一台笔电和蓝牙音响,随手设置一个7.1声道都是手到擒来!

进军电动车领域!MS-XP01 EV Premium电动车充电桩

DSCF0254 scaled

说到MSI的产品,我们往往想到的是电脑类型或是相关的配件,但实际他们也有推出其他领域的解决方案,像是EV Charger Premium / EV Charger AI电动车充电桩,符合SAE J1772 Type1以及IEC 62196-2 Type 2规范,有着60A的电流并提供13.2KW的功率,并配备了7寸屏幕显示充电状态、IP55防护,也支持远端管理、支付系统和车牌识别等。‘’

MSI智能防疫消毒机器人(AMR-AI-PJ-UVGI Robot)

DSCF0398 scaled

上面这个白色的机器内置了一个3.5寸的崁入式单板电脑MS-98M3,搭载Intel 11代IOTG Core™处理器,有着低功耗的特性,是一个用户消毒的机器人,该机器人获得法国研究机构Texcell认证,能够有效的抑制新型的SARS-COV-2病毒,在这个与病毒共处的时代下就显得格外重要。

更多获奖设备

DSCF0208 scaled

这次的MSI在CES 2023大会上斩获颇丰,除了Titan GT77 HX以外,还有机身设计轻薄利落,同时有着强大性能的Stealth 14/Stealth 16 Studio笔电、用上全新Matrix RGB炫光灯效的Raider GE78 HX笔电都获得了“电竞”项目的奖项。

DSCF0551 scaled

在同一个奖项中还有支持水冷散热系统结合TORX 5.0单风扇、240mm散热器的GeForce RTX™ 4090 SUPRIM LIQUID X 24G显卡、搭载全新配置、支持空气挡板技术和Silent Storm Cooling 3的MEG Trident X2电竞桌机、MEG Z790 GODLIKE主机板以及Vigor GK71 Sonic-Blue Switches键盘。

DSCF0300 scaled

配备OLED曲面屏的MEG 342C QD-OLED、491C QD-OLED电竞屏幕分别获得了“电竞”与“电脑周边与配件”奖项,同样有着曲面屏幕,支持250Hz刷新率的MAG 275CQRX则是获得“电脑周边与配件”奖。同样获得这个奖项的还有上述提到的MSI Pen 2,以及MEG Ai1300P PCIE5电源供应器。

Modern MD271UL TypeC CES 5 2 1

支持4K分辨率、10.7亿色彩显示、65W USB Type C PD槽的Modem MD271UL则获得了“家用影音原件与配件”奖项。

kv 2560

这次MSI在CES 2023可说是有着许多黑科技,从次世代的技术到别具一格的创新技术,都获得了许多奖项认可,可以说是惊喜连连!期待这些产品来到马来西亚市场的那一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