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 PETRONAS手机App将于1月31日停止运作:用户可透过Mesralink或Setel进行预订!

0
Gas PETRONAS

Gas PETRONAS 近日向用户宣布,Gas PETRONAS 应用将在1月31日停止运作。

Petronas Gas App.jpeg

1月31日之后,用户需要透过其它方法来进行预订,对此 Gas PETRONAS 也建议用户通过 Mesralink 来预订,联系号码为 1300-888-427。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用户也可以使用 Setel 应用,不过就需要前往临近支持该应用的 Petronas 油站。

thumb home delivery gas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活跃用户太少而选择停止运作,又或是另有其他原因,当然相信这个操作同时也会导致使用 Gas PETRONAS App 的忠实用户感到困扰和麻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