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者们要被取代了?专家表示:2025年至少90%的线上内容可能是由AI产出的!

0
AI CP

近来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领域发展巨大,像是去年(2022 年)12 月份推出的 ChatGPT 聊天机器人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因为 ChatGPT 不仅可以回答问题甚至还能创作诗词和文章等,更重要的是用起来丝毫不感觉它是一个 AI,而更像是与有情感的 AI 交流。

ChatGPT OpenAI

对此近日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专家 Nina Schick 受访时指出,类似 ChatGPT 的生成式 AI 很有可能彻彻底底颠覆数位内容的开发方式。接着 Schick 还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可以在所有媒体上进行创作,因此文本、视频、音频、图片——每种数字媒体都可以由生成式 AI 提供支持。

image 45

“从本质上讲,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做的是创造迄今为止被视为人类智慧或创造力所独有的新事物。”与此同时,Schick 还说到这项科技将呈现倍数式增长,预计到了 2025 年或许会有多达 90% 的线上内容,是由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产出的。

OpenAI

OpenAI 于去年11 月30 日开放让大众免费测试最新版ChatGPT 聊天机器人。Microsoft 去年(2022 年)10 月在官方部落格表示,Microsoft Designer 应用软体、Bing 搜寻引擎将整合OpenAI 开发的DALL-E 2 AI 系统。

Microsoft

近日也有消息传出 Microsoft 正考虑对美国旧金山人工智能(AI)研究公司 OpenAI 投资 100 亿美元的金额。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