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1月19日至27日期间,闯红灯、超速等7项违规行为,直接控上庭!

0
陆兆福 CP

在农历新年期间,交通部将会在1月19日至27日展开执法行动,有7项交通违例行为是不开罚单,而是直接将违例者控上法庭,交给法庭裁决!

陆兆福 2

这7条交通违规行为包括插队、双线超车、闯红灯、超速、驾驶时使用手机、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以及使用紧急车道。

陆兆福 1

交通部长陆兆福也表示,农历新年前后,也就是1月20日、21日以及24日和25日,部分重型车辆禁止上路,以减少道路拥堵和降低车祸与交通事故的风险。

陆兆福 3

除此之外,配合佳节道路安全行动,交通部也会派员伪装乘客,以监督长途巴士司机是否违例。此外交通部也从1月19日至27日调动2000名陆路交通局官员展开执法行动。

Source :
陆兆福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