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过节一定会做这些事情!用Samsung Galaxy A系列,让你的农历新年更轻松!

0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这种时候都是相当忙碌的日子,出门、拜年、拿红包还有各种各样的饭局活动等等,可以说是十分的忙碌,如果这个时候有一台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它能帮你更好的度过这些佳节必备的活动!

没有任何一个节日比起农历新年更适合拍照了,见到久违的亲戚要拍一张、丰盛的年夜饭需要拍一张、晚上绚丽的烟火需要拍一张,还有年年少不了的新衣也要多拍几张,可以说是到处拍拍拍的日子。

my feature galaxy a73 5g a736 53

而这次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有着豪华的相机阵容,像是Galaxy A73系列有着1亿像素的主摄、OIS防抖、人像模式以及Night Mode夜拍模式等丰富的功能,为各种各样需要拍照的场景保驾护航,这个时候你还能打开手机里的Single Take模式,短短几秒钟输出多张不同风格的照片或视频,拍得又快又有效率!

my feature awesome battery last 1

新年是个会频繁出远门的日子,对于游子来说更是特别有感,很有可能工作的地方和老家一个在北一个在南,然后某某亲戚在东又有某某某亲戚在西,这个时候Samsung Galaxy A系列配备的5000mAh大电池就能派上用场了,在出远门的时候提供了长时间的续航,打开Google Map导航不怕中途没电要一直充电或是跟家人抢行动电源!

327375200 3284402911821205 7177546901162554553 n

虽然说每个家庭的文化大不相同,但相信很多人应该试过想要趁着过年请长辈吃饭孝敬孝敬,对方却又屡屡推辞的情况吧?这个时候用上Samsung Pay支付,静悄悄的一点就支付,神不知鬼不觉的付了饭钱,偶尔耍点这样的小心思也是很有必要的!

019 product image Galaxy A53 5G Galaxy Watch4 Galaxy Buds2 scaled

凭借着Samsung Galaxy A系列各方面的表现和功能,相信都能够为你的农历新年增添更多不一样的色彩!正所谓新年新气象,有着多种选择,能满足不同预算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如果是以旧换新的方式入手的话,还能在旧手机价格的基础上额外享有RM150的折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