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水灾灾民!Lazada和KPDN合作:捐赠超过5万令吉必需品给予吉兰丹水灾社区!

0
Lazada

2023 农历新年即将完毕了。而今年新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一直下雨了吧。这场长命雨也导致了多个地区发生了水灾。

image 120
(国内贸易和生活成本部副部长兼关丹国会议员 YB Hajah Fuziah Salleh 在 Lazada Malaysia 用户增长负责人丁晓思的陪同下,将实物捐赠分发给巴西富地和峇卓的家庭)

而 Lazada Malaysia 在 “Lazada Teman You” 社会影响倡议之下,就为吉兰丹受到水灾影响的社区提供的价值超过 5 万令吉的实物捐赠,包括大米、罐头食品、食用油、尿布等必需品。

image 121

此外,欲支持受洪水影响的社区而进行安全和有保障的捐赠的公众,也可以在 2023 年 1 月 31 日之前进行捐赠。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即可:

  1. 开启 Lazada 应用程序
  2. 在 App 主页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 “Lazada Teman You”
  3. 选择要捐赠的金额:RM1、RM5、RM10、RM30、RM50、RM100
  4. 点击 “立即购买”(Buy Now)进行捐赠
  5. 完成

更多有关 Lazada Teman You 水灾援助活动的更多信息,欢迎浏览https://lzd.co/LazadaMYTemanYou

Lazada Malaysia 用户增长负责人丁晓思对此表示:“季候风造成的严重洪水已经逐渐消退,然而其影响还是非常显著。Lazada Teman You 洪水救援计划与我们的 “区域赋能” 重点一致,也是 Lazada 的 ESG 核心支柱之一。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协助社区的灾后恢复工作,特别是那些正在努力重建他们的生活和从严重财产损失和破坏中恢复的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Lazada Teman You 水灾援助捐赠活动是和马来西亚红新月会(responsMalaysia)合作进行的,目的是为了筹集 10 万令吉以用于向受灾地区,尤其是吉兰丹和柔佛州的社区分发必需品。Lazada 也承诺将提供高达 100,000 令吉的配捐,以进一步帮助受益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