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情绪左右你!Samsung Galaxy Watch5系列压力检测功能,帮你减压调整好自己!

0
Samsung Watch

每个人的人生阶段肯定都脱离不了 “压力” 这两个字。小时候的压力来自于学业,怕考试考不好成绩不理想。长大后成为上班族,压力就来自于堆积如山忙不完的工作,对工资的不满和对未来的迷茫,种种不顺心的事情将压力逐渐扩大。而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固然就最好了,但转换不来这将会使身体慢慢地就出现健康问题。因此,了解并解决压力也成了当代人最需要关注的事情之一。

而最新的 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此次就配备了压力检测功能,不仅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还能让我们即时解决自身的压力。怎么用,马上看下去!

KJET 8AoI6ftr7KIqhC9SJsebk6mU2xFbNe8VVS1ktRE cwdsBbFAUTsBN2tGpXs6PRIA9 hPn0tSdEa 0HgnExnJnD9HN FGE6XrMSf9Wmk2CLmL5PJyjDxIXJhmfYI1xu68G9r3qki0f7e

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自带检测压力指数功能。通过该压力水平检测功能,用户就可以随时通过手表和其 Samsung Health App 观察自己一整天压力水平的变化。不仅如此,Samsung 还通过了颜色分级的方式来显示用户的压力水平。像是最绿色就代表着压力低;最橙色就代表压力很大了!

6PjP Gm4q Tb9LIAe 0pz6Jc CBT8z3qUco KxL368Eohv668cQc9lzB 6XVo lxdLbxVcDtAPbZ4dH4HJGH82ykOXlr qed0mNQskpOmm8vzltr9zaTykdCFt1fh2TAupnrweVCYCmKWRvrJl6D92dB4p91hIFllg63Q64E2IKaTXZbeJepVTSf btutg

除了颜色分级之外,在手表或是 App 里头还可以清楚看到数字和图表方式的压力水平显示。整体的压力水平显示非常清晰和一目了然。所以,当你学习工作感到压力,或是不开心有情绪时,马上就能在 Galaxy Watch5 系列上立即了解到自己的状况。

wVORpiBTSEtsvPV 7GYSOPcP2mDtSeHxZaDZPgznZm6O2l2Q PP 6LRVUTKDqPw584Jn u3YMem7Dbl7nTn23OpWAfg4feJjkgvfLTKowBbIO6naG1MtblqoEHjkV1QoYpdSe3rVEGQ QptnjMd6wSzsa 9UOSIg2FaeocYciJR5F2F19bJn0EGIUzlEyA

z32gCqshtvywnX9pMrKNOqaxwqQeivNyEwi7I0caLJuoVjH rhQr4 cOryyk2jvNdR dFJbfIoGmrlkzzxahMoJR1d6yxVINXs3rrEtYzO1RPA 4iyVuH9U usHOTtDL7u73Vc8pG9ZwbWED51n6i72AI9kYoygnr5QtuDLV17Zs9yWBDUb4ALhYWzk8Bg

除了立即了解自己的压力情况之外,也要迅速地调整好自身状态才是最重要的。若在手表和 App 上看到自己压力水平过高时,就可以在 Galaxy Watch5 系列中找到 “Stress” 页面,并点击 “Breathe” 里头内置的呼吸运动,让手表引领着自己通过大力呼吸和吐气来减压,就可以重新慢慢地调整自己的呼吸节奏,让自己好好冷静放松下来。而且每当成功 “吸“ 和 “呼” 时,手表都会有震动效果并发出提示声,真的能瞬间让人放松冷静下来。

EeJror9lxkC0s02kigqXMHWqGCUPDvclxsKHwa72iC5MLqxB A7khq4nu87bvRIXlagFYiTox4Wgrt EyBMUZESgu5XcovRpslXYpn7YgaVgAohVLUTvVWoK4A8cH4Ov6cRn

而且,该功能还可以设定一次深呼吸的次数和时长。比方说可以选择最少连续 6 次的深呼吸,并在 “吸“ 和 “呼” 都设下 3 秒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呼吸习惯设定)。在感到压力和情绪低落时,开启该功能跟着做呼吸运动,整个人也可以立即放松下来。这对于学习和工作经常压力甚大的朋友来说,无疑就是最好的解压小帮手了。

简而言之,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的压力水平检测功能能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的压力状态,也能在第一时间做出相对应的压力舒缓。承受压力在生活中必不可免,但是过渡的压力总是会和紧张、焦虑、挫折联系在一块,久而久之就会破坏人的身心平衡,造成情绪困扰损害身心了。所以记得不要让情绪压垮我们,了解和立即解决压力才是最好的解药!

lxKKGNeNixd38asr EDJyONRhxtfYOuBmVHKzbCDDIVI9hsqRExtkwgD0RAa9OUCXeLy1sU ORXeQR 0ls9XqgB9F58J f61JEz7x2 caXEq ayjYHd04 RN5O4M3Z7I2 hizvEKi uAeqFKlN95RITifa3GSEIk93kX9QoD6SGZ98aC1JHAsHphd5P3UQ

最后,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已于大马推出,全款式和尺寸的售价如下,有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