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A1真无线耳机公布:采用半入耳式设计、2月25日中国上市

0
耳机

vivo有意于2月25日在中国市场推出TWS A1真无线耳机,这将会是vivo A系列这无线耳机的开始,在那之前,vivo曾推出vivo TWS以及TWS Air系列耳机。

20230223054025368

根据vivo的官方消息指出,新款的TWS A1耳机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并有着黑白两色可选,预计将采用半入耳式设计,也不会有类似硅胶耳塞的特性。

Vivo TWS A1 Teaser

从已知的爆料图来看,vivo TWS A1耳机预计有着黑白两色,外观也确实如前文所说的会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外观比较接近AirPods的样子。

从这些功能来看,小编认为这款耳机定位会偏向入门,功能也比较基础,价格会是这款耳机的最大亮点,至于更多详情我们明天就能了解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