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渲染图出炉:新增深红色版、后置镜头明显凸起、USB-C接口等!

0
iPhone 15 Pro

近期有关 iPhone 15 系列可说是被全方位曝光了。前几日就有 iPhone 15 系列配色曝光,传闻 Pro 版会新增深红色,标准版则有粉色和浅蓝色,引来了不少果粉们的期待。

format,f auto

而在昨日,根据外媒 AppleTrack 就绘制出了他们称为 “至今为止世界上最好的 iPhone 15 Pro 渲染图”,大家就可以作为参考了。

该 iPhone 15 Pro 的绘制图基本上和早前曝光的配置没什么区别。在外观设计上,iPhone 15 Pro 依然会采用 6.1 寸打孔屏,也会延续这一代的灵动岛设计。仔细看的话,就可以发现它的边框似乎有收窄,机身不再是不锈钢材质,而是采用了钛合金材料。如此一来,估计 iPhone 一向来沾指纹的问题就有很大的改善了。

此外根据此前外媒 ShrimpApplePro 就有爆料表示 iPhone 15 系列将采用类似于 Apple Watch 弧形边缘的设计。不过从上方渲染图来看就不是很明显,只是对比起 iPhone 14 系列的 “割手感” 似乎有所优化。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手机侧面还可以看到音量键和静音键有少许变化。静音键看起来像是经过了重新设计,形状更小也更圆。

format,f auto

除此之外,就是曾报道过的 iPhone 15 Pro 将新增深红色版本,色调接近勃艮第酒红( #410D0D),类似于大家常见的深褐色。那以往 Apple 都会为新一代 iPhone 引入新的主打色。像是去年 iPhone 14 Pro 就有暗紫色;iPhone 14 则引入了紫色。

format,f auto

再来就是传闻已久的,iPhone 15 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从 Lightning 接口转换成 USB-C 接口。这自然就和欧盟制定为所有智能手机和设备采用统一充电标准有关。也有爆料指出,虽然转换成了 USB-C 接口,但 iPhone 15 Pro 的 USB-C 接口将采用 Thunderbolt Lightning Fast 模式,而两款基础版机型仅限于 USB 2.0 的速率。

而根据 Unknownz21 就表示,随着 iPhone 开始向 USB-C 接口的过渡,Apple 正计划使用 E85 端口控制器来取代 E75 Lightning 控制器。且 @手机晶片达人 此前也表示 Apple 会专门为 USB-C 接口开发一颗 IC 芯片,预计用在 iPhone 15 系列和周边产品上。

format,f auto

在摄像头上,分析师郭明錤就表示,Sony 将代替 Lumentum 控股公司和 WIN Semi 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为 iPhone 15 Pro 系列的独家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供应商。他表示,iPhone 15 Pro 系列两款机型将配备改进后的 LiDAR 传感器,可改善夜间模式、自动对焦等摄影体验,且能进一步增强 AR 体验。

此外,爆料还指出 iPhone 15 Pro 系列有望升级至 8GB 内存,且还会进一步提高两款机型的屏幕亮度,最高达 2500nits。将采用 28mm 驱动芯片,进一步降低功耗。iPhone 15 Pro 系列还将搭载博通芯片,支持 Wi-Fi 6E。

大量有关 iPhone 15 系列的配置和提升消息,大家是否还满意呢?不过最终 iPhone 15 系列会有什么更新和外观设计等配置,还是有待官方发布才能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