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砸60亿美元,为大马建设云端基础设施区域!

0
Amazon

首相安华在亚马逊网络服务云计算日活动上宣布,亚马逊云端运算部门 Amazon Web Services(AWS)选择大马作为东南亚区域首选的基础设施区域,到2037年将投资总额60亿美元(约255亿令吉),以强化自家云端服务在该国的基础设施。

AWS

图源:e南洋

AWS在声明中表示,借由这座基础设施中心,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将得以安全地储存数据。

5326

透过这一项投资,它可为本地发展商、初创公司、企业家、企业、政府、教育和非营利阻止提供更多选择,并通过位于大马的基础设施区域管理其他应用,为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AWS基础设施服务副总裁也透露,为支持大马数字转型,ASW将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及可靠云基础设施。

14c8b76c80fd9bb96fb52fa0294b572f

AWS也将构建至少3个数据中心集群(clusters of data centre),积极推动我国数码经济。

AWS提供的服务组合包括分析、计算、数据库、物联网(IoT)、机器学习、移动服务、存储和其他云技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