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没毛病?面试被问是否知道Microsoft Office,大马青年回答“给我地址我可以找到!”

0
Microsoft Office

说起面试,大家第一时间想到或害怕的肯定就是面试官一系列的问答环节吧。而网络上也经常会出现不少应聘者在面试时做出非常让面试官傻眼或搞笑的回答。

而在近期就有面试官分享自己在面试员工时,对方的回答让他感到十分震惊。

f367c19bd07063a651f93569347b91fa

一名名为 Nabil 的网友就在 Twitter 上分享推文表示,近期有名青少年到他的公司准备应聘外送员。对此,他也向对方简单地做出了一些提问。

其中 Nabil 就询问对方是否知道 Microsoft Office。结果对方却回答道:“若你给我地址,我可以找到。吉隆坡一带我都知道,这绝对不是问题。”

而事实上,Nabil 想表达的只是想知道对方懂不懂操作电脑软件。但该名青年却误以为是要到 Microsoft 公司的办公室。

该推文上传也也引来了不少网民的议论。有网民就表示:“也许是因为他应征的工作是外送员,所以才回答上述的答案”、“看来他真的很清楚自己的职责,所以才问地址”。也有网民表示,Nabil 询问的方式不够精准,所以导致对方误会以为是地名。“面试官应该询问是否会使用 Microsoft Office,而不是是否知道 Microsoft Office。若问题都问不对,就不需要指望有对的答案。”

对此,你觉得是面试官问问题的方式不够精准,亦或是应聘者的回答不准确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下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