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FutureTech 2.0 展会!为政府、教育、企业等五个领域提供智能、绿色和沉浸式方案!

0
Panasonic FutureTech 2.0 展会

Panasonic Malaysia 于今日起在吉隆坡举行Panasonic FutureTech 2.0 展会,主要是针对政府大学和私人高等教育机构、私人企业和政府部门、开发商和建筑业、制造业、以及酒店业5个领域,并展示了智能、绿色和沉浸式方案。

Panasonic FutureTech 2.0 showcase img 1

Panasonic 非常重视行业领先的创新,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的承诺,致力于协助私人企业和政府在数码化及绿色发展领域保持竞争力。Panansonic FutureTech 2.0 展会是具前瞻性方案和点子的动态展会,于2023年3月14日至16日在吉隆坡孟沙南城The Zenith会议和会展中心(CCEC)举行。

Panasonic FutureTech 2.0 showcase img 3
Panasonic FutureTech 2.0 showcase img 2

届时将展出最新的城镇、校园和大厦管理相关的精明安保和设施管理方案,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经济实惠和更有效的控制管理系统。有兴趣朋友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展会体验和了解Panasonic最新得智能、绿色和沉浸式方案。

Panasonic Malaysia 系统方案区域主管兼B2B主管Seelan Kandasamy说:“Panasonic FutureTech 2.0展会将展出一系列纵横关键垂直市场的创新方案,旨在提供开创性科技的智能和绿色方案,以增强客户体验和提高行业生产率及效率。”

Panasonic FutureTech 2.0 showcase img 5
Panasonic FutureTech 2.0 showcase img 4

在FutureTech 2.0 展出的尖端精明方案包括:

智能设施管理方案展览 – 一个让校方领导和大厦设施管理经理进一步了解互联校园系统、访客和设施管理系统的绝佳机会,可满足当前所需,也可为未来的创新挑战做好准备。该展出的方案包括:

  • 智能保安系统
  • 智能能源和空气洁净解决方案
  • 智能大厦管理系统(iBMS)
  • 集成访问控制系统
  • 停车管理和车牌识别(LPR)系统
  • 访客管理系统
  • 智能报到、学生管理和单一ID 方案
  • 智能和沉浸式教室方案
  • 设施预订系统
  • 远程无线解决方案
  • 打印管理服务
  • 校园电子钱包
  • 智能储物柜方案
  • 门感应监控
  • 数码显示屏和投影系统
  • IP/IT 基础广播(NDI)多摄像制作系统
  • 脸部识别科技

S.iCity 绿色建筑和节约成本效益 – 在这场展会上,出席者将有机会了解各种精明建筑方案,包括搭载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先进保安系统、智能照明监控、智能能源管理和智能监测系统。他们也可以掌握设施管理科技的最新动态,了解这些方案如何改善城镇和建筑的安全性、效率和可持续性。展出的解决方案包括:

  • 智能灯光监控
  • 智能水位监测
  • 智能灌溉系统
  • 智能能源方案

Seelan 续称:“随着科技朝向汇流网络发展,Panasonic 将继续推出以IP为中心或物联网(IoT)产品和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同时降低总体的拥有成本。”

Panasonic 占据的优势归功于所推出的系列产品和方案。如今,Panasonic再进一步提升,让产品和方案与Technology Partner Extron、Calms、Macking Domain、ASI Synergy 和 TDSi 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方案。换言之,客户不再需要联系多个供应商,Panasonic将可满足一切需求。Panasonic 与合作伙伴能够提供专业服务,包括咨询、系统设计、演示和系统集成,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