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用户注意!一天内转账/支付超过RM5000,就需用AppAuthorise验证交易!

0
Hong Leong Bank

昨日才报导有关 Hong Leong Bank 推出一键冻结户口的功能,让用户在发现不明交易时能立即阻止和降低损失。而在今日,Hong Leong Bank 再推出了 AppAuthorise 验证交易功能。

为加强网络银行交易的安全性,Hong Leong Bank 就宣布推出 AppAuthorise 验证交易方式,并将逐步取代 SMS TAC 验证码。

hong leong bank appauthorise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每当用户每日累积转账或支付金额超过 RM5000 时,就必须通过 AppAuthorise 来验证交易,不能再使用 SMS TAC 验证码的方式来验证。

官方也举例,像是你转账了 RM4000 至其他银行户口,这时候就可以继续使用 SMS TAC 验证交易。但倘若在通天内,你再支付了 RM2000 来缴付账单,这时候你就需要通过 AppAuthorise 来验证交易了,因一日转账额已超过 RM5000。

需要注意的是,若是手机预付、之前设置的自动付款或扣账、Junior Debit Card Reload、支付信用卡或贷款,则不会受到上述提及的累积转账和支付金额的限制。

app authorise banner chi

Hong Leong Bank AppAuthorise 是授权支付或转账(在 HLB Connect 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App)所需的安全功能,过去则是以 SMS TAC 验证码验证的方式。AppAuthorise 会强制性使用通过 HLB Connect 提款的网上定期存款/-i。通知将会发送至用户已启动 AppAuthorise 的移动设备上。点击通知之后,用户将能看到交易详情,并通过 HLB Connect 应用程序 “授权” 或 “拒绝” 交易,才能顺利完成该笔交易。所以大家也记得赶快启用 AppAuthorise 功能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