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为Postpaid用户推出优惠:每月RM164就能享有300Mbps网速+50寸4K电视!

0
CelcomDigi

CelcomDigi 成功合并之后,早前就推出了 Xpax Postpaid 75 配套,提供限时优惠每月 RM65 就能享有无限网络+通话、10GB 热点网络等。

如今,Celcom 和 Digi 也统一了他们的光纤宽带服务,为现有的后付费(Postpaid)和非后付费用户提供服务。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提供了捆绑配套,Celcom 和 Digi Postpaid 用户能以每月 RM164 的价格享有家庭光纤宽带(Home Fibre Broadband)以及 4K 智能电视!

CelcomDigi Fibre + TV bundle,每月 RM164 起

230321 celcom digi fibre bundle
230321 celcom digi TV bundle

根据 CelcomDigi 官网资料就显示,符合条件的 Digi Postpaid 或 Celcom Mega 配套的用户可以获得 300Mbps(原价:每月 RM150)光纤宽带计划和 Samsung 50 寸 4K 智能电视(原价:RM2899),只需每月 RM164(24 个月合约)。若想获得更大的电视屏幕,则可以选择每月 RM74(Samsung 55 寸 4K 智能电视)或每月 RM95(Samsung 65 寸 4K 智能电视)。

需要注意的是,每月对于智能电视的分期付款并不会和 Celcom 或 Digi 的账单合并。用户必须使用 Maybank 或 CIMB 信用卡通过 Easy Payment Plan 进行付款。此外,该智能电视捆绑优惠仅适用于订阅 300Mbps 光纤宽带配套的用户,因此无法在较低的 100Mbps 选项或以下的配套享有该优惠哦。

CelcomDigi 提供 300Mbps,每月 RM100

230321 celcom digi postpaid users

不仅如此,作为 Celcom 和 Digi Postpaid 的用户,还可以在添加光纤宽带配套时享有每月回扣的优惠。只需每月 RM100 即可享有 300Mbps 光纤;而 100Mbps 的价格则为 RM90/月,以及 50Mbps 为 RM75/月。所有配套都将附送 WiFi 6 路由器,包括安装服务。

230321 celcom digi fibre rebate 1024x364 1

每月回扣的金额则取决于使用哪个 Postpaid 配套。300Mbps 配套最高总回扣为 RM50,仅适用于注册每月至少 RM90 的 Postpaid 配套。若使用较低的 RM60 至 RM89 的配套,300Mpbs 配套的回扣则为每月 RM30。

CelcomDigi Fibre 提供 300Mbps,首 6 个月只需 RM75

230321 celcom digi other users 1

若不是 Celcom 或 Digi 的用户,也仍可以单独注册他们的光纤宽带配套哦。作为促销的一部分,他们提供 300Mbps 光纤宽带配套(原价:RM150),前 6 个月每月 RM75。同时,100Mbps 配套(原价:RM130)的前 6 个月则每月收费 RM90。还有最便宜的光纤配套为 50Mbps,每月 RM90。

230321 celcom digi fibre termination 1024x742 2

根据 FAQ,CelcomDigi 光纤合约客户可以降级配套,但需要支付 RM50 的费用。但若想要提前终止合同,则必须支付 RM500 或剩余时间的全部订阅费用,以较高者为准。此外,光纤宽带客户可根据覆盖率重新定位他们的连接。但若用户的新地址不在光纤覆盖范围内,将被要求终止服务并支付前面提及的提前终止费用。

更多详情,可前往 CelcomDigi Fibre 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