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开始在官方预告2Gbps的网络配套!月费将突破RM300?

0
unifi2gbps

目前我们能签购的家用宽频配套一般上最高落在1Gbps的网速,不过现在也进入5G、WiFi 6甚至WiFi 7的年代了,Unifi这里就推出了更快的2Gbps配套?

image 182

就在不久前,Unifi在自家官网上传了一个页面,预示着2Gbps网速的配套即将到来。

image 183

该网站并没有透露太多详情,只是开放了一个预先注册的页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他们的网页去注册一下。

image 184

目前为止,Unifi Home配套最高的网速选项为800Mbps,每个月要价RM299,所以2Gbps月费打底300令吉以上是跑不掉了。

延伸阅读:

Unifi正式推出PS5配套!但你必须签购总值RM523的配套,PS5的版本也不能自选!

Unifi用户注意!3月1日起TM银行收款人将该名为TM Technology Services Sdn Bhd

Unifi Mobile Ultimate Postpaid 用户将于3月起不能使用5G网络,需要转去新Uni5G配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