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动开启了!iOS/iPadOS 16.5 Beta 1发布:支持Siri录屏、Apple News引入Sports标签等!

0
iOS 16.5 Beta 1

相信不少 iPhone 用户都会使用 Siri 语音助手,来查找信息、拨打电话、发送信息、播放音乐等。而这项功能或许将用于更多用途了!

就在今日,Apple 就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16.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内部版本号:20F5028e)以及 iPadOS 16.5 Beta 更新(内部版本号:20F5028e),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13 天。

41b1a502 0914 452e 82bc 2260127c6db5

iOS 16.5 Beta 1 就允许用户通过 Siri 语音命令进行录屏功能。只需要说 “Hey Siri,start a screen recording” 就能直接通过 Siri 来使用屏幕录制功能。若要结束录屏,也可以点击将其关闭或是再次呼唤 Siri 并说 “Stop the screen recording”。此前用户必须要手动点击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的按钮才能开始和结束录屏功能,若能通过 Siri 使用该功能也更为方便了。

fd8b658e f83f 4aac 8068 3dd0ce57a1ea
361b526e 2b33 46c7 a73a 801f774c6e29

除了 Siri 能开启录屏功能之外,iOS 16.5 Beta 1 的 Apple News 应用还整合了 Following 以及 Search 标签页,并引入了全新的 Sports 标签页。该标签页就可以让用户清楚看到球队的相关新闻以及比分。

此外,iOS 16.5 Beta 1 在 Home 应用中的 Shared Admin 也可以进行配对以及添加支持 Matter 协议的配件了。

其他功能方面,iOS 16.5 Beta 1 还有一些 Apple 已宣布,但尚未发布的一些新功能和新特征,如下:

  • Apple Card Savings 账号
  • 下一代 CarPlay
  • iMessage Contact Key Verification
  • 自定义辅助功能模式

最后,iOS 16.5 Beta 1 还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如下:

  • Matter 配件在有可用更新的情况下,Home 应用可能不会显示已请求更新。
  • 如果 Home hub 运行 tvOS 16.5 之前的测试版软件,Shared Admin 配对将失败。
  • Matter 配件即便已经更新完成,Home 应用可能会再次提醒更新
  • 如果 Shared Admin 尝试对家庭中的 Matter 配件进行首次配对,配对将失败。

iOS 16.5 Beta 1 目前提供给开发人员,应该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开测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