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聊天自动消除功能即将更新:增加12个新选项,可设置最低1小时后自动撤回信息!

0
WhatsApp

WhatsApp一直都有着聊天自动消除选项,让用户能设置指定的时间,之后讯息就会在传送后的几小时甚至几天后自动删除。现在根据报道,WhatsApp计划在未来提供更多的时间段。

WA DISAPPEA

目前为止,WhatsApp仅支持24小时、7天和90天三个时间段,也就是说,一旦用户选择24小时的选项,那么那则信息就会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根据报道,之后WhatsApp将会增加12个新的时间段选项,加上现有的3个就总共15个。

WhatsApp 1

这15个包括一年、180天、60天、30天、21天、14天、6天、5天、4天、3天、2天、12小时、6小时、3小时和1小时。

随着未来添加更多时间段后,用户也能够更好地控制发送和收到的每条消息,尤其是开启1小时选项后,敏感消息也能在短时间内自动删除。

设定信息自动删除步骤:

  1. 前往私隐设定 Setting > Account > Privacy
  2. 点选“Default Message Timer”
  3. 可以设定讯息在传送 24 小时、7 天或 90 天后自动删除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