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兑换新币了!新马开通跨境支付:扫DuitNow/NETS QR码就能付款!

0
DuitNow NETS CP

去年(2022 年)7 月份,我国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签署一项有关 PayNow/NETS 和 DuitNow 的跨境支付协议,当时候双方预计在同年 Q4 开始执行。随着过了许久的测试,在今天( 3 月 31 日)双方宣布,在当地旅行的旅客们,可以透过 DuitNow 或 NETS 在当地付款了!

DuitNow

这个全新的便利功能方便外国游客在无需用马币或新币支付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电子钱包扫码付款。游客只需扫码 DuitNow 或 PayNow QR 二维码,即可自动识别用户在马来西亚或新加坡的当前位置。

随后,用户将收到一个以马来西亚令吉(MYR)或新加坡货币(SGD)输入支付金额的请求,然后这笔款项将在他们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兑换成本国货币和扣费。

PayNow

目前,支持通过扫描 NETS 二维码在新加坡进行支付的本地数字钱包,分别是 AmBank Malaysia Berhad、Boost、CIMB Bank Berhad、Hong Leong Bank Berhad、Malayan Banking Berhad、Public Bank Berhad、Razer Merchant Services Sdn. Bhd.、TNG Digital Sdn. Bhd. 以及 United Overseas Bank Malaysia Berha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