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Nearby Share开启公测:Android手机开启蓝牙+WiFi就能无线传输文件至PC!

0
Nearby Share CP

先前在 CES 2022 大会上,Google 为用户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 他们预计在 2022 年晚些时候,将让 Android 手机用户透过 Nearby Share 功能与运行 Windows 系统的设备传输数据。经过漫长的等待,在今天 Google 带来了 Windows PC 版本的 Nearby Share 公测版本,只要 Windows PC 下载了就能进行跨设备传输了!

Windows版Nearby Share
Google 1

据了解,Windows PC 版的 Nearby Share 与 Android 版本的一样,那就是用户只需要开启蓝牙和 Wi-Fi 之后,下拉式选单中启动分享功能,这时候也要选择装置可见度,即能让所有人都可以查看到或是只有联络人。接下来就是把想要分享的档案拖曳到分享视窗,或是右键点击来选用 Nearby Share 即可。

android nearby share logo

如果是登入同样Google 帐户的装置,更能自动接受并储存档案。Windows PC 版 Nearby Share 使用限制就是需要收发双方需要在5 米之内。

Windows PC Nearby Share

最后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 Windows PC 版本的 Nearby Share 公测版,仅限于美国及欧洲部分地区推出。在测试不久后,将会逐步开放至更多国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