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得奖者!玩家赢得Xbox Game Pass终身会员,但领奖前就要先缴约7809令吉的税金

0

Xbox Game Pass简单的一点月费就可以让你畅玩上百款游戏,如果能拿到终身免费会员那就更香了?至少一位来自美国的玩家可不这么认为。

fbff542d 3720 4207 b436 c94ddcbc

一位美国玩家在Reddit上分享自己的经历,他在一次有奖游戏中从Microsoft赢得了终身的免费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但根据美国的税收法律的规定,他获得的这个终身会员居然是要抽税的!

据了解,这个所谓的“终身会员”将持续40年,对很多人来说确实也是玩上大半辈子了,但美国的税务局将40年份的Xbox Game Pass一共价值7300美元为基础,向该玩家征收24%的税,也就是1752美元。

这对得奖者来说自然不是一个划算的买卖,他的这个奖项无法转让也不能折换成现金,要是他无法活过10年,那这个奖项对他而言就没有太多意义,还不如直接将1752美元拿来购买好几年的Xbox Game Pass。

最后,该得奖者拒绝领奖,还没玩到就要先缴个千元美金以上的税金,估计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难接受吧。

延伸阅读:

要起价了!?MICROSOFT游戏CEO:未来或调高XBOX主机、游戏+订阅服务的价格

卷不过AI!中国游戏产业现状:70%设计师/绘师失业,AI将生产效率提高40倍!

学习程式语言很无聊?推荐七个编程游戏网站,玩着玩着就学会编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