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单方便!Setel Lite使用体验:不带卡也不用到柜台、用手机付款就能完成添油!

0
Setel Lite CP1

目前为汽车添油付款的方式越来越多,像是透过大家能 RFID 付款进行添油,同时也能通过手机 Apps 来让手机预先支付款项,今天小编要介绍一款同样能通过手机 Apps 预先在车内进行付款的操作,下车开启油箱就能添油了!

Setel Lite

小编要介绍的添油付费应用程序,那就是 Petronas 即将推出轻量化的 Setel Lite 应用程序!有别于 Setel 应用程序提供的缴付停车费用、路税、保险费、Petronas 油站商店的付款等集成多样化服务。

Setel Lite 应用程序就非常简约,他对于那些只用到添油服务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因为 Setel Lite 只提供添油的服务,而且占用空间也比较少,耗费更少移动流量!

WhatsApp Image 2023 04 18 at 12.00.35

首先使用方法很简单,下载 Setal Lite 应用程序,登录或创建 Setel 账号,前往任何一间 Petronas 油站,Setel Lite 就会自动检测所在的油站。用户只需点击 “Purchase Fuel”。

随后点击“Got it”,接着选择所在加油站的油浆号码,例如 Pump 1~8。

WhatsApp Image 2023 04 18 at 12.00.37

随后选择添油的金额,输入密码,完成支付后就能下车为汽车添油了,同时还可以赚取 MERSA 积分。这能省去一般用户要下车到柜台或添油站站点插入 Credit卡/Debit 卡,还有插入 MERSA 卡累积积分的步骤。

在添油完毕后,Setel Lite 应用程序还会显示添油的数额,获得的 MERSA 积分以及 PDF 收据。

使用 Setel Lite 应用程序,我们会发现添油更轻松,因为比起 Setel 应用程序,我们不再需要搜索要按哪个部分或按错哪个部分,而是 直接开启 Setel Lite 就能直接使用添油服务了!

WhatsApp Image 2023 04 18 at 12.48.09

目前 Setel Lite 已经在 Google Play Store 以及 HUAWEI AppGallery正式上线了,想要下载的大家,能前往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哦!未来还不确定 Setel Lite 会否在 Apple App Store 上架,至于有关Setel的更多信息详情,大家能访问https://setel.com/setel-lite,查询更多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