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局:4天全国大道免过路费,但还是要出示TNG卡和smartTAG!

0
过路费

首相安华昨晚宣布,4 月19 日、4月 20 日 、 4 月 21 日以及 4 月 24 日期间,全国 33 条大道豁免过路费大马大道局(LLM)也提醒大家,在经过收费站是仍然要使用Touch’n Go(TNG)卡或SmartTAG。

TNG

如果在进入大道时使用的车道是Touch’n Go,那么在出大道时也必须使用Touch’n Go车道,进入时使用哪一种付费方式的车道,在大道出口时都必须与进入时的车道相同。

民众在使用大道时,出示TNG卡或是SmartTAG,在指定的大道都不会被扣钱,当中也包括使用RFID车道的民众。

因此大家在出游或是回家乡时,请务必确保自己携带相关的通行物品。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